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您好!欢迎来到魔兽世界怀旧服WOW60版本1.12版本攻略资料站
关注我们
扫码关注官方微信
手机版
手机扫描直接访问
热搜: LH服 新N服
统计信息
24小时热帖

[综合讨论] 圣骑士60级史诗战马另类完成心得

[复制链接]
魔兽世界怀旧服 社区微信达人 发表于 2019-9-28 13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本人乃一区图拉扬PVE服务器的一位联盟小圣骑士,60级的诗史战马的任务完成的应该属于比较晚的,所以在做马的任务之前看过不少前辈写的经验心得。对整个任务流程还是略知一二,不过只到任务做到TL的时候才发现看那些文章只是纸上谈兵,最重要的还是得自己去慢慢领悟其中得奥秘。言规正传,我做这个任务有几个地方可能跟别得骑士不一样,所以把自己特别完成的几个地方说说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
第一个就是去释放马魂;在厄运,去西边。当时我在公会找队友帮忙,可是别人都在下副本。。。绝望之际,一个猎人大哥问我,小子,我带你去,我打你看,10分钟不到,搞定扭木。。这时我恍然大悟,是啊,猎人可以一个人刷职业书的!就跟他进去了,我们2人慢慢摸进去,杀了扭木上面的两个隐形的精英(免得捣乱),猎人就开始秀了。我完全不用动手,不进入战斗状态。8分钟左右,轰的一声,扭木倒地,哈哈。去和上古圣马对话,完成被祝福的奥金马铠。所以临时找不到队伍的情况下不妨请猎人朋友帮忙!

第二个就是在去通灵藏尸间的的时候,我们一起的圣骑士(来帮忙的)突然接到公司领导电话要他2小时后去公司,这时不能在慢慢清怪了,因为我们5人。3骑士1术士1牧师。这样我们在经过群龙那个房子之前就想到一个办法,就是骑士看家本领,牧师原地不动,不加入战斗状态,SS跟我们冲,冲之前牧师加上盾,SS在最后,尽量跑,能跑多远跑多远,最好能坚持在构造体那个房间里面。之后骑士神圣干涉,然后复活其它队友,拉牧师过来,这样的话中间那段距离可以至少节省1个多小时。这个办法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,SS血后,再怎么不行也能到那个龙的房间里面,在复活的话简单。在开始冲之前SS最好还是跟自己丢个灵魂石,因为如果死的地方比较远的话其中一个圣骑士开无敌吧怪物引开,SS马上复活跑到构造体那个房间里面,骑士把握好引怪的距离,这样以来其余骑士就可以轻松复活这位骑士。这样就节约了不少时间啦!

再就是说说奥金马铠在NPC那消失的BUG,我也遇到了,后来删除任务再接就好了,系列任务是做到哪里删除了再接就还在哪里,不怕从头再来。好吧就这了!谢谢观看!

江湖规矩: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朋友们,我所有的好兄弟们;特别感谢:Sophie一位不错的SS ,我很脆弱,一位操作力和人品极高的牧师,生命的祝福,一位乐于助人的强大圣骑(点子就是他想出来的),忠无言,和我一起做任务的圣骑。在这里向你们表示崇高的谢意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
大家都在看
一周热点排行最近7x24小时热帖
最新发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