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秀一下][80-神圣]橙锤抛弃了我
出锤子的这个CD,号没了。想着TOC打的会比较快,再练一个号,又想着只是挂战场,没有刷金刷材料没有对系统经济造成影响,自认为不会封号。只能说做错了就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
有一点遗憾,而已。
原谅我看到最后不怀好意的笑了。。 别人跳都是空号跳上来吃排骨的,封了不心疼,你拿大号跳是图的啥 对不起虽然很惨但我真忍不住 别人跳都是空号跳上来吃排骨的,封了不心疼,你拿大号跳是图的啥我就打算跳上来吃排骨的 哈哈哈哈哈哈 原谅我看到最后不怀好意的笑了。。剧本很精彩,我又跳了一个号,再封就弃坑了。 就这打pt的水平还吃啥排骨 就这打pt的水平还吃啥排骨你没包过片,不知道时间不稳定的野人,找个H野团包片,有多难! 你这每CD片出的也不多,实惨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