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70-神圣] 我问下,你们的奶骑是这样的吗
7个奶打bt,打祖母和f4,要求暗牧去治疗组,好,团长安排了,奶骑要暗牧难道只是为了不喝大蓝?其中一个喝的还是30y一个的60年代大蓝,我不知道团本治疗补贴200g,是拿去卖吗? 6治疗就一个奶骑,也没吃过暗牧就这周5萨满吃个奶萨的回蓝。 其中一个喝的还是30y一个的60年代大蓝,我不知道团本治疗补贴200g,是拿去卖吗?这就是排骨奶骑了啊 我问他,他还理直气壮:有暗牧不缺蓝,非要喝蓝?你不缺蓝要什么暗牧? 还说不给暗牧就不打,或者只刷闪,t倒了不管。这种奶骑我真是服气的,从60级打到70级,真不想说什么,平时刷buff,1铜币的印记都舍不得买,上次我七的放了个机器人买了1000个印记给他直到他背包装满,他竟然还接受了。 我问他,他还理直气壮,有暗牧不缺蓝,非要喝蓝?你不缺蓝要什么暗牧?不给暗牧就不打,或者只刷闪,t倒了不管,这种奶骑我真是服气的,从60级打到70级,真不想说什么,平时刷buff,1铜币的印记都舍不得买,上次我起的放了个机器人买了1000个印记给他直到他背包装满,他竟然还接受了。这种人我只要跟他打过一次,后面有他没我有我没他,自己找团长或者指挥明说
反正我们指挥最看不惯混子,这种直接劝退 其他人不知道,反正我在普通团,唯一粉色分数就是暗牧爸爸给的。
这种人我只要跟他打过一次,后面有他没我有我没他,自己找团长或者指挥明说
反正我们指挥最看不惯混子,这种直接劝退都是从mc一起打过来的老团员,团长也不好说什么,我现在就觉得很恶心。 祖母战斗 在暗牧组也是卡cd喝大蓝和符文 都是从mc一起打过来的老团员,团长也不好说什么,我现在就觉得很恶心。能跟这么一个混子从mc打到bt?我服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