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70-惩戒]pve做锤还是剑好,现在从零开始冲,到出锤/剑要多少钱?
有是一个没有武器的cd……所有本klz给我出了一把绝望
然后fb王子双武器,就是不出剑
ds深水宁愿出六分仪都不出世界击碎者
hs也是出法系武器,不见灾变
现在有三个选项
用绝望
买s2
练锻造
…… Topic 有是一个没有武器的cd……所有本klz给我出了一把绝望然后fb王子双武器,就是不出剑
ds深水宁愿出六分仪都不出世界击碎者
hs也是出法系武器,不见灾变现在有三个选项
用绝望
买s2
练锻造
……别想不开练锻造专门为了做剑,没出就再等等,锻造成本太高,p3也已经落伍了 没必要做,还有BT的诅咒火炬和裂魂,双手武器太多了,又不贵 买s2吧,锻造没必要,太浪费钱了,有这个钱买几件装备不香么 还有个选项。。下cd见。。 其实锻造也不差,P5如果你不去和全团一起竞争混沌刀锋外套。那锻造衣服就是你的二号bis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