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路难行谎 发表于 2023-5-29 16:46:56

[70-防御]蛋蛋p1排火的问题

昨天第一次抗了蛋蛋,别的还好,没中过剪切,就是p1的时候排火不太明白。我看别人拉是横着拉出个火退几步,我考虑到lr宝宝好打点多退了几步,但是后来发现空间不太够

后面我自己想到一种拉法,就是先让dd背对大团,出火了走到dd侧面,后退几步让dd平移一个身位,再转身让dd背对大团,以此类推,感觉这样会比较好,但是我没试过,不知道合不合适听听各位的意见

待该州伙 发表于 2023-5-29 17:40:31

本来不就应该这样吗??

章牛险 发表于 2023-5-29 17:51:57

你横着多走几步,等蛋蛋平移一点点的时候你再往回走一点,然后稍稍往前顶一下BOSS,BOSS会自己退一步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70-防御]蛋蛋p1排火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