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70-防御]蛋蛋p1排火的问题
昨天第一次抗了蛋蛋,别的还好,没中过剪切,就是p1的时候排火不太明白。我看别人拉是横着拉出个火退几步,我考虑到lr宝宝好打点多退了几步,但是后来发现空间不太够后面我自己想到一种拉法,就是先让dd背对大团,出火了走到dd侧面,后退几步让dd平移一个身位,再转身让dd背对大团,以此类推,感觉这样会比较好,但是我没试过,不知道合不合适听听各位的意见 本来不就应该这样吗?? 你横着多走几步,等蛋蛋平移一点点的时候你再往回走一点,然后稍稍往前顶一下BOSS,BOSS会自己退一步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