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70-防御] 放弃了,不卷了,已经是病态了
团队实力中等水平吧,BOSS战斗时间如下武器T,熊,FQ,1NQ,1ND,2MS,俩奶萨。
我在的队伍是奶萨、圣洁NQ。
就拿一个BT老1来说吧,配装是免碾线刚好,2W甲,1.65万血,算图腾999法伤,职业饰品加马眼。
因为DPS基本都要冲分,近战队吃俩英勇,奶队(我这个队)不吃。想着稳定一点,吃的铁盾打的BOSS,仇恨这个配装完全足够了。
就这配装,我都觉得有坑治疗的嫌疑,存了刷分的私心,打完发现600出头的秒伤,只有蓝色评分~~
心想这前面的大神们紫色咋打的。
点开WCL一看有点震惊,一水的DPS大都都是蓝色评分的团队,防骑穿着P2.5的时候打T5本我都不敢穿的配装~承伤比我高50%~
看着技能数更是惊呆,就这配装,吃个英勇不说~还读了好几个拖鞋,仔细一看神盾覆盖也低~
然后看了几个居然都差不多是这个样子~团队根本没这个仇恨要求~愈发的觉得这个坦克榜害人~
全紫还剩几个BOSS,之前还想着不管有用没用,先弄到全紫再说,现在想想还是算了,玩自己的吧,再也不关注了。 坦克伤害榜就是这样,自己知道自己啥水平就行 不是说双嗜血扣分的吗 开荒期还好。都是老老实实的。到了farm期什么操作都有出来了。bt这个难度也难怪都在刷榜冲分。美其名曰为了dps打的爽。实际就是为了自我满足。自从知道要出新榜就猜到内卷更严重了。打好自己的就行。队友信任你比什么榜单都有用。 也不知道野尻君能不能打上去了
今天在物理队有圣洁血魔打完一看20几分
p3战士变成武器战以后,我发现我吃不到嗜血了
在治疗组吃奶骑圣洁和一个奶萨图腾已经是我的最高配置了,所有boss都吃不到嗜血也真是悲伤老一这个89我以为很拉,因为没有特意穿的很奔放,也就700+无buff法伤。结果发现nga的朋友们普遍这个都很低,我这还算能看的。估计是因为清算触发的多了。血魔我自认为上周完美发挥,每个技能都是按照dps优先级去打的,在神盾冲突时候也是优先打输出的,结果居然69分。防骑这太卷了,p2随随便便橙色都不需要特意去刷,现在不吃嗜血看来是很难上分了。 6个奶还没戒律牧,dps当然低了,战斗时间也长
p3战士变成武器战以后,我发现我吃不到嗜血了
在治疗组吃奶骑圣洁和一个奶萨图腾已经是我的最高配置了,所有boss都吃不到嗜血也真是悲伤老一这个89我以为很拉,因为没有特意穿的很奔放,也就700+无buff法伤。结果发现nga的朋友们普遍这个都很低,我这还算能看的。估计是因为清算触发的多了。血魔我自认为上周完美发挥,每个技能都再卷一下,奶骑穿惩戒骑t4,带十字军圣印,打十字架审批,还能再多100法强 妈的 卷的没意思,dps整体上不不去白扯……国服200开外了……团里奶骑也没出光环 没法玩极限 再卷一下,奶骑穿惩戒骑t4,带十字军圣印,打十字架审批,还能再多100法强我还真听我们团奶骑说过这个不过这个分数也无所谓了,吃不到嗜血劣势太大没必要再穿的特别脆去坑奶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