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股票卖出矩 发表于 2023-5-29 16:46:26

[70-神圣] 我真的再也不玩奶骑了。各种罚款

上周f4我被暴风雪砸了。然后我看自己一口,t倒了。被各种喷。罚了500。告诉你不用管自己的血,有人看你血。这周换了个团。被暴风雪砸了2下。跑出去,5秒没人加我血。我一直不敢放松加t。然后一个烈焰风暴又死了。罚了500。不看自己血,不自保。我也不能预判他烈焰风暴放哪啊。提前无敌。要不是上周罚了500。我早给自己个震击和圣闪了。现在就是倒t就是罚奶骑,倒了个dps我也没见罚环牧和萨满啊。我去把我牧师练上来去。骑士看看凑套惩戒装备去。

ssg888 发表于 2023-5-29 16:50:27

没事,等SW,让奶德奶萨来刷布胖就完了

123457305 发表于 2023-5-29 16:54:22

奶骑要习惯,有时候就是赌其他治疗会把你的血抬上来。我奶骑团本基本不加自己血,有回春和恢复就可以了。不行无敌!T的血才是我的目标。有句话叫T的血在我有蓝有命的情况下是不可能见底的哈哈(死了就私密MS和小德吐槽)

黑头发的汉子子x 发表于 2023-5-29 16:57:55

奶骑为什么要加自己的血?你练职业特性都没有搞明白吧,其他人给你加血还能回蓝黑庙很多技能奶骑都可以主动去吃一点,让团刷帮你回点蓝

fck1956272 发表于 2023-5-29 17:01:59

这就是天天吹牛的某1.5秒背锅骑带来的恶性连锁,继续计生,弄到所有奶骑都去躺平7光不粘锅,逼得团长必须打7奶,也是一个办法

宇宙无限 发表于 2023-5-29 17:03:13

团长傻逼你怪自己,傻逼团长笑呵呵的继续开团,你自己倒给自己气的不轻,何苦呢。

上海庐冠计算机 发表于 2023-5-29 17:07:31

主要还是野团不分青红皂白的罚款给闹的。奶骑还是要找好固定微信团队,或者多加几个好点的微信群打品牌团。野团奶骑治疗最受气!

大圆镜2015 发表于 2023-5-29 17:11:13

你竟然舍得奶自己血。。。。

一心之恋祭 发表于 2023-5-29 17:14:43

竟说屁话,你血少了,自己身上一直治疗预读,你自己等死?为了回蓝连命都不要了?

彭832 发表于 2023-5-29 17:17:01

你猜你开无敌,t会不会死,这跟给自己震击本质上有任何的不同么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70-神圣] 我真的再也不玩奶骑了。各种罚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