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70-神圣]贴一个我们团的紫橙奶骑
全程闪大于光的,但是就是治疗量高,每次贴数据出来非常耀眼。这是他的治疗wcl评分切换到他的对坦克治疗评分
可以看到,有几个BOSS灰绿。因为p3只有三次cd,这位老哥没有足够的时间把对坦克的wcl也刷到紫橙。
此人手速非常快,反应也快,如果同团竞技毛团,大部分人毛不过他。整个p2阶段已经证明了,历史记录非常漂亮。但就是不肯老实加坦。
团队双奶骑的时候基本我一个人刷坦他毛团,有一次来个惩戒,单奶骑打本,然后就各种倒t。
额外说个事,主母对坦95分是因为被团长狠狠地批,老是倒t结果发现对坦克治疗只有10%,团长盛怒,说再不刷要踢人了,于是就真的老实刷了一次坦,拿了95分。 这就是圣闪打地鼠吗?打的快而已 然后贴一下我自己的
下图是对坦克,真的,好样学不会,坏事一学就会。我也变得经常毛团了,毕竟wcl榜默认是治疗量,进团通报的时候不会报你对坦克的评分。
总想证明自己不是废物点心啊 我们固定团这样的奶骑早就给踢到二团了,打地鼠我也没怕过谁,但是现在834老老实实奶坦克。分数低总比翻车好,现在在一团。 这就是圣闪打地鼠吗?打的快而已主要是这样,他私下说了要刷榜,当然团长是求稳的,总希望一次过BOSS,也不会赞同毛团。如果不倒t,那就过去了没事发生,倒了t就要开始查责任,奶骑背锅。
奶骑刷榜则必然毛团,否则双奶骑团治疗缺口不够。在我看来,刷好坦和毛团刷榜是冲突的,大部分团队里的奶骑无法兼顾两者。 我打本不倒T的情况下毛毛团也比他分高啊 首先,这么玩肯定不对,解决办法是5治疗,缺口自然出现。其次,你们对刷榜有误解,这种1000多名开外的在榜单里根本看不见。 我玩奶骑的时候遇到60分以上的奶骑都是绕道走的,99都不光是毛不毛的问题了,很有可能是指挥的自己人,不为别的,不想坐牢 对付这种不看坦血喜欢毛团血刷wcl分数的奶骑 团长多组点也喜欢毛治疗的环牧就行了 看你闪快还是环快 首先,这么玩肯定不对,解决办法是5治疗,缺口自然出现。其次,你们对刷榜有误解,这种1000多名开外的在榜单里根本看不见。我用词错误,不是刷榜,就是为了让进团通告看起来好点。服务器排第几啊通告,比较拉风,此奶骑进团后还会找理由退团,再进组。让通告多刷几次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