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w普通瓶子10wh瓶子贵吗
跟公会团打的 第一个普通瓶子8w买的第一个英雄瓶子10w买的 贵吗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,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早买早享受 晚买有折扣 普通瓶子4.9W,H瓶子3W 要不是我们团2万起,根本没卖不到2万 买就完事了,一共才能玩多久啊,下一个鬼知道啥时候出 买了就用,没什么贵不贵的,老一277斧我骑士5000买的,轮到dk的时候花了3万呢! 集合石团完全靠运气,我买的一万起,勉强被人抬到2W,我看那人副天赋都没有,下cd就碰到个3w起的。双血有的团直接送有的团5000起不买就烂。 我上个cd7w我觉得还行! 只打一个CJQ的团,或者另一个CJQ有瓶子我才打,结果到现在没见过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