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兽世界玩家社区APP官网's Archiver
论坛
›
圣骑士-WLK
› 请问玩过WLK的大佬,2T10带什么圣契
永远爱你冰塘
发表于 2023-8-7 20:34:01
请问玩过WLK的大佬,2T10带什么圣契
如题,需要回奥杜尔去搞个那个圣契吗,平时A怪怎么打,命令风暴,还是腐蚀风暴全挂dot
沙941
发表于 2023-8-8 00:30:32
t10阶段当然是用寒冰牌子换的这个了,一个圣契200多力量,你还要啥自行车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请问玩过WLK的大佬,2T10带什么圣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