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爱你冰塘 发表于 2023-8-7 20:34:01

请问玩过WLK的大佬,2T10带什么圣契

如题,需要回奥杜尔去搞个那个圣契吗,平时A怪怎么打,命令风暴,还是腐蚀风暴全挂dot

沙941 发表于 2023-8-8 00:30:32

t10阶段当然是用寒冰牌子换的这个了,一个圣契200多力量,你还要啥自行车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玩过WLK的大佬,2T10带什么圣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