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言941 发表于 2023-7-13 09:50:01

[求助]问下龙人独狼进组的问题

大概率混迹于17到20层左右的野队,这种情况湮灭和恩护哪个好进组呀

苏警暗刚 发表于 2023-7-13 10:09:07

一个DPS凭什么跟奶碰瓷

穿雨捶 发表于 2023-7-13 10:23:34

点进来前以为你要问湮灭和增辉,结果是和恩护比那完全没有可比性,肯定是恩护

123457080 发表于 2023-7-13 10:39:51

点进来前以为你要问湮灭和增辉,结果是和恩护比那完全没有可比性,肯定是恩护本来想考虑增辉的,但看大家都说野队可能不太好,就没写上去。要是大环境好,也不是不行。

0Zombies0 发表于 2023-7-13 10:56:18

本来想考虑增辉的,但看大家都说野队可能不太好,就没写上去。要是大环境好,也不是不行。
但其实你只要找没有YY的队伍,湮灭也好进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问下龙人独狼进组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