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助]问下龙人独狼进组的问题
大概率混迹于17到20层左右的野队,这种情况湮灭和恩护哪个好进组呀 一个DPS凭什么跟奶碰瓷 点进来前以为你要问湮灭和增辉,结果是和恩护比那完全没有可比性,肯定是恩护 点进来前以为你要问湮灭和增辉,结果是和恩护比那完全没有可比性,肯定是恩护本来想考虑增辉的,但看大家都说野队可能不太好,就没写上去。要是大环境好,也不是不行。 本来想考虑增辉的,但看大家都说野队可能不太好,就没写上去。要是大环境好,也不是不行。但其实你只要找没有YY的队伍,湮灭也好进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