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吹蛋蛋疼风w 发表于 2023-6-25 01:55:01

[80-杂谈]想起个圣骑麻烦问问各位大佬

木有大号……想自己升级玩 请问各位大佬白装附什么地球的附魔比较好呢

123457265 发表于 2023-6-25 03:35:37

没有大号就别折腾了,附魔很贵而且装备换得很快,强一点的也就手套10急速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80-杂谈]想起个圣骑麻烦问问各位大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