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兽世界玩家社区APP官网's Archiver
论坛
›
圣骑士-WLK
› [80-杂谈]想起个圣骑麻烦问问各位大佬
风吹吹蛋蛋疼风w
发表于 2023-6-25 01:55:01
[80-杂谈]想起个圣骑麻烦问问各位大佬
木有大号……想自己升级玩 请问各位大佬白装附什么地球的附魔比较好呢
123457265
发表于 2023-6-25 03:35:37
没有大号就别折腾了,附魔很贵而且装备换得很快,强一点的也就手套10急速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[80-杂谈]想起个圣骑麻烦问问各位大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