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80-防御]请教防骑大佬两个问题 感恩!
真心求问:1.团长喊防骑开减伤我是无敌然后大减伤吗?无敌需要立刻取消吗? 有没有什么无敌减伤的宏? 2.拯救加个雕文减伤20%那个我用了拯救不需要点掉吧? 持续10秒 我应该是等它自己走10秒 不管吧? 感谢大佬解答! 1.防骑不需要无敌,直接减伤2.拯救用了以后不要取消 1.防骑不需要无敌,直接减伤2.拯救用了以后不要取消楼上正解 1、找一下牺牲取消宏,只有减伤不掉血2、不需要取消 1.防骑不需要无敌,直接减伤2.拯救用了以后不要取消感谢大佬! 找一下取消宏一般连续按两下就行了 进阶资深防骑视情况按第二下 找一下取消宏一般连续按两下就行了 进阶资深防骑视情况按第二下上面说的是大牺牲 拯救的话 看仇恨选择取消不取消 说不取消的人你们团的dps是有多弱 防骑除了极特殊情况需要秒开一个无敌解debuff,大部分情况是不允许开无敌的,你开无敌=死近战,开减伤你就直接开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