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金栋 发表于 2023-6-24 12:10:00

[80-防御]请教防骑大佬两个问题 感恩!

真心求问:1.团长喊防骑开减伤我是无敌然后大减伤吗?无敌需要立刻取消吗? 有没有什么无敌减伤的宏?   2.拯救加个雕文减伤20%那个我用了拯救不需要点掉吧? 持续10秒 我应该是等它自己走10秒 不管吧? 感谢大佬解答!

大地歌女妥 发表于 2023-6-24 12:22:02

1.防骑不需要无敌,直接减伤2.拯救用了以后不要取消

喜欢吃芒果干俺 发表于 2023-6-24 12:32:07

1.防骑不需要无敌,直接减伤2.拯救用了以后不要取消楼上正解

精力束台经 发表于 2023-6-24 12:38:00

1、找一下牺牲取消宏,只有减伤不掉血
2、不需要取消

压后牙 发表于 2023-6-24 12:46:18

1.防骑不需要无敌,直接减伤2.拯救用了以后不要取消感谢大佬!

掌舵的鱼1987 发表于 2023-6-24 12:54:38

找一下取消宏一般连续按两下就行了   进阶资深防骑视情况按第二下

大脚吴妈 发表于 2023-6-24 13:01:46

找一下取消宏一般连续按两下就行了   进阶资深防骑视情况按第二下上面说的是大牺牲   拯救的话 看仇恨选择取消不取消 说不取消的人你们团的dps是有多弱

_阿乐哥哥 发表于 2023-6-24 13:14:28

防骑除了极特殊情况需要秒开一个无敌解debuff,大部分情况是不允许开无敌的,你开无敌=死近战,开减伤你就直接开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80-防御]请教防骑大佬两个问题 感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