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罗密心经 发表于 2023-6-24 07:37:46

[80-防御][80-防御]发现一个物理免疫配装,很有意思

不说实用性哈,毕竟现在t生存压力太小了,单纯觉得很有意思


123457376 发表于 2023-6-24 07:37:56

这个闪召未没到100%吧,不过很接近了

张玉萍Pilar 发表于 2023-6-24 07:44:27

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小程序是不计算防御属性递减的吧?
每次有人拿小程序的配装来比划三维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

123457352 发表于 2023-6-24 07:58:31

前几天看到一个纯三维的t9级别dkt 百分百躲闪招架未命中(小程序模拟版)

们至熟两创 发表于 2023-6-24 08:03:32

WLK的招架和躲闪等级的收益是递减的,比如你20%到21%的躲闪几率需要20躲闪等级,那么你30%到31%几率的时候可能就需要28的躲闪等级了,那么你40%到41%几率的时候可能就需要38的躲闪等级了,

快乐人L 发表于 2023-6-24 08:16:53

这也就是在ICC冰封之寒的削弱下,大家都在刻意堆血甲,放弃了堆三维的部分原因,收益太低太低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80-防御][80-防御]发现一个物理免疫配装,很有意思